楼寒云

上一篇 下一篇

【战双/里指】意难平

*正宗指挥官人生和想法,没有其他的东西,适合没啥槽点雷点的人观看

 

*指挥官视角,是女指


*很短很短,1k+

 

1.

我见过以前的夏天,在空中花园仅剩的书本上所描写的四季和人们根据书本上的描写做出来的投影,燥热,大大的太阳,还有大片大片绿色的叶子,我没真正的去遇见那个夏天,但我也是抓着那点念想所以在空中花园和现在的地球之间奔波的人类。

 

20岁的时候哈桑在我从学校毕业的时候第一次正眼看向我,他问我你从这里毕业后想做什么呢,我对这个问题说过很多种回答,收回地球保护人类家园这样的话我都翻来覆去的说烂了,但是这也是最官方最不会让人有其他想法的回答,也许是那一天哈桑的笑容让我想起了以前课本中所说的“父亲”一样的角色, 又或者是那天空中花园的灯光亮的很好看,我告诉哈桑的是:

 

“我想要看见地球的夏天。”

 

而站在我对面的哈桑似乎也没想到我这样的回答,于是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很开心一样的笑了起来,他说:

 

“我很高兴你有这样的回答,你会有不一样的成就的。”

 

我在21岁的那个夏天喜欢上了那个天天跟老妈子一样对待我的蓝色构造体,在那一天前我不知道那些转瞬即逝的烟花是哪怕只有一瞬也如此美丽。

 

而我在25岁的时候面对着因为重度感染而不得不重启的恋人迷茫的目光,好在我是一个受过正经训练的正经指挥官,哪怕这种事我也能快速反应过来,好像不曾有过四年的相处时光一样的朝对方伸出手并且自我介绍了起来。

 

我26岁的时候因为一场爆炸而在医院醒来的时候,哈桑扇了我一巴掌,即便我那个时候还很虚弱,他把我拉起来让我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让我看着那个被黑红色笼罩着的地球,他问我:

 

“你还想看见夏天吗。”

 

哈桑只是用了陈述句的语气,我也明白了他想说的话,于是我撑着窗户摇摇晃晃的站起来,然后回答了他:

 

“想。”

 

于是我拿着那次爆炸的时候找到的那包烟,申请调去了突击鹰小队,我开始跟着卡穆他们做更高难度的任务,偶尔会和灰鸦进行接触,大多数时候我都叼着烟在一边看着两支小队接触,偶尔库洛姆会担心的看向我并问我要不要去聊两句,我摇了摇头,也没说话,至此我仿佛和那个构造体已经成为了平行线。

 

在我30岁的时候,我参与了人类夺回家园的最后一场战争,人类胜利了,所有的人都欢呼着,他们激动地相互抱在一起,开始计划着怎么重建自己的家园的时候,我在等这个漫长的冬天过去。

 

我谢绝了所有人的邀请,也避免和认识的人或者构造体接触,我在春天来临的时候收拾好东西,然后在夏天来临的时候坐上了去往海边的车,车上的味道并不好受,一路的奔波也让我感到很疲惫,但是当到达海边的时候,我也只是休息了两分钟就提着行李箱站起来,我走向海边,然后放下了行李箱,里面也没什么重要的东西,大多数都是照片和存放录像的U盘,太阳闪烁着橙红色的光芒从那头开始缓缓下降,我身后也传来奔跑的声音,我看着那个构造体朝我跑来,他跑到我面前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就像害怕我会死掉一样,而我也露出了五年来对他的第一个笑容:

 

“好久不见,里。”

 

他好像是好久没听见我这么叫他一样,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就红了眼眶,即便构造体流不出眼泪水,他也发出了哽咽的声音叫我指挥官。

 

太阳已经完全落下去了,海边住着的人们好像开始放弃了烟花,大概今天刚好是什么节日,月亮爬起来的时候天空中也出现了千奇百怪烟花形状,它们都很好看,却也转瞬即逝,于是我告诉这个拉着我衣角像做错了事一样的构造体说:

 

“里,我也想放烟花。”

 

在他高兴的转身过去的同时,我也一步一步走进海里,我经过了好多好多的季节,转瞬间也有那么多美好的日子,我有一些怀念,但是我又觉得我已经看见了我想看见的夏天,我停下了脚步,再往前一步就是深海了,但是今天的海无比的温柔,我想着,好像也没什么可以再怀念的了于是向前踏了一步,就掉了进去。

 

昨天天气很好,今天天气也很好,明天天气也会很好,所以我才想偷会懒,是时候睡觉了晚安。

 

 ————————————————————

后记:这篇是正宗的指挥官的视角和人生,很短,但是对于构造体而言的指挥官大概就是这样,短暂又无力的一生,什么也没留下,什么也没带走,也没能去成为什么或者想成为什么,大概最好的就是“她”看见了地球的回来后的第一个夏天,并在夏天里死去。


而意难平,大概只是我们作为看客的意难平。


评论(2)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楼寒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