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寒云

上一篇 下一篇

【太中】致最温柔的神明大人

*ooc有

*“我”是中也激推注意

*有私设

*be警告

*16宰x16中☞25宰x25中

*我爱温柔美人中

1.

     世界上最温柔的“神明大人”死去了。

      死去的“神明大人”是我的老师,人们都称他为“中原中也”,而我只是一个人造的怪物,幸运的在实验中活到最后被他捡了回来。

      我依稀记得当“神明大人”带我回家的时候,从屋门口花园那条小路走过来的男性生物的神情,让我现在回想的话,就是怀疑,嫉妒,和震惊。

       “中中也,这是你在外面的私生子?!!”面前的右眼睛绑着绑带的大男孩指着我不可置信的大喊着,语气中莫名就带了点委屈。

      还没等“神明大人”开口,我就已经习惯性地一口咬上了这个黑衣服男性指着我的食指,原因没有其他,他看起来好讨厌啊(……),但日后的生活确实证明了我作为一个女生对这个据说下到八岁,上到八十岁的女性都没能逃过他的魅力的男人,是真的和我非常不对盘。

       “哈?!混蛋青花鱼没证据你乱说什么啊!”“神明大人”极其嫌弃地翻了个白眼,整张脸上都写着“我不认识这个男性生物”,随后拍了拍我的头,“好了别咬了,身上会沾上恶心的青花鱼的味道的。”

     这句话戳了我的厌恶点,我非常讨厌水一类的东西,连带着生活在这里面的生物也一并讨厌,于是我毫不犹豫的松开了口。

     面前的大男孩收回自己有些红的食指,暗搓搓的凑上来,委屈巴巴地缩着身体将头靠在“神明大人”的肩膀上:“中也~你从哪带回来的小崽子,你看他还咬人,快把他扔出去——中也~”

     我听见了“扔出去”的字眼就紧紧地抓住了“神明大人”的袖子,而他也刚好看了我一眼,一挥手将靠在他肩头上的大脑袋甩了下去,也不顾我身上穿着的脏兮兮的大短袖,将我一把抱了起来,在后面的大男孩还没开始发挥他的戏精本能的时候就开口:“注意你的措辞,太宰治,这可是个小姑娘。”

     这是我和这条鱼的第一次会面,从此奠定了我们两个人抢被那些黑衣人成为“中原中也先生”的基础,年幼的我看着被“神明大人”称为“太宰治”的男人死命的盯着我环在“神明大人”的脖子上的手,第一次生出了“如果可以他可能会直接把我的胳膊砍下来”的直觉。

    呵,谁管你。我当时完全没意识到这个男人和抱着我的“神明大人”是被称为“双黑”的人人都惧怕的组合,于是非常不给面子并且嫌弃的给了他一个白眼,青花鱼,真讨厌。

    谁知道他的本来黑着的脸突然就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我发誓,我的手臂在当时肯定出现了满满的鸡皮疙瘩。

     大步走上来站在了“神明大人”抱着我的这一边,两个人将我夹在中间一样,伸手就揽住了抱住我的人的腰,微笑着说:“中也要养也没问题啦,就当我的小狗生了一个小小狗吧。”

     我已经清楚的感觉到了抱着我的“神明大人”手上暴起的青筋,然而旁边的这条“青花鱼”显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还在接着说:“刚刚她翻白眼的样子都超级像你呢,该说不愧是小狗生的小小狗吗?”

     “咔哒。”我清晰的听见了某些东西碎裂的声音,低头看了一下,发现那只罪恶的手已经无地垂了下去,哦豁,干得漂亮。我这样想着。

     “啊啊啊啊~中也好无情~还有那个小鬼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在幸灾乐祸!”太宰治喊着“痛痛痛”然后默默地跟在“神明大人”的身后,大概是真的没想到他会下这么重的手,所以之后一直没有说话。

    这是我第一次进入到一个像电视上的“房子”一样的地方,进门的沙发和电视,还有左手边的厨房和餐桌,一切都让我很新奇,但是在我的手刚要放上去的时候,“神明大人”一把抓住了我的手,一边拉着我向前走,一边说:“洗了澡才能碰,太脏了。”

    于是我被带到一个水汽很大的地方,然后看着“神明大人”打了一通电话,好像在对什么人说了些什么,然后转过身来给我放了一整个浴缸那么多的水,告诉我一会有一个姐姐来给我洗澡,要我不要紧张。

    我点点头表示自己会很乖,然后“神明大人”就拍了拍我的头,转身对着那个见他一转身就开始叫唤的人没好气地说了一句:“别叫了!”随后一脸不情愿的将他的手接了回来。

    太宰治在手接好的一瞬间就笑眯眯地亲了一口“神明大人”的脸,还朝我炫耀地笑了笑。

    然后我就冷漠地看着他的狗头被“神明大人”锤爆了。

  

    呵,愚蠢的鱼类。

    后来的我因为暴露了称老师为“神明大人”的称号,于是被勒令以后只能叫“老师”,为此我整整一个月没有缠着老师一起玩,还让“神明大人”发出了:

       “小孩子是不是长大了”的疑问。

     当然在我发现这种情况出现之后那条鱼类变得非常高兴之后我就没有在干这种蠢事了。

2.

    这是我和他们两个人的一起的第一次会面,我能够清晰地感觉到两个人的亲近,但是我也感觉到老师对于太宰治的部分抗拒。

     而我也很清楚那个原因,在太宰治叛逃黑手党之后,在他回来之后,在他毫无畏惧地跳下飞机的时候,在他无意识也能喊出“太宰”的时候,在属于他一个人的最后一场战斗中的时候。

     “世界上那么多人都想要神明的力量…真烦呐…”老师摸索着口袋找到了最后一根烟,点燃了咬在嘴间,我清楚的可以看见他眼中的思念,仿佛要传达到远方的某个人心尖上,然后他闭了闭眼,毫不犹豫地开了污浊。

     我有时候看着16岁时候打打骂骂的他们,很想问老师:

    “其实你一开始就知道他只是想要你的力量的不是吗老师?”

    我看着18岁时候他将喝醉的老师拐弯抹角骗到酒店的时候,一边给他们打掩护,一边处理他们落下的工作,那时候我也想问老师:

     “其实你知道他不会说爱你的,是吗?老师?”

    我看着那一天离开要去国外处理事情的老师,我终于那一天在机场开口:

    “老师,你知道他会离开吗?”

    我看见老师浅蓝色像宝石一样的眼睛像看透什么一样看着我,他这样回答着我:

    “其实你不像是我的学生,你更像他的学生。走了。”他背对着我挥了挥手。

     那一天在我听见太宰治叛逃消息传开的两个小时后,家里那个因为叛逃匆忙或者故意遗留下来的手机响起的音乐,我点了接听键,听见老师在那边哭泣的声音,像是喝醉了可以发发酒疯,将心里的所有苦闷一起发泄出来一样,我也在这头跟着他哭的像个煞笔。

     如果你的爱人是个胆小鬼你要怎么办,他永远不会说爱你,用着自己所拥有的花言巧语将所有爱他的女人哄的团团转,但是就算这样,他看着你的眼神永远真诚,但是他也永远在对别人说着:“我爱你。”

    一样的深情,但这句话永远不会对你说。

    但是老师他都知道,他纵容着太宰治在他面前胡作非为,他纵容着太宰治到处找自己“所爱的女性”,他纵容着太宰治欺骗他。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太宰治说想让老师成为他的狗这件事确实成功了。

    我想我是恨他的,我也恨我自己,跟着老师学什么都没学到,却学到了这男人的一身的臭毛病。

    所以我亲自将老师死亡的消息带给了他,可惜的是那个男人的表情很快就从震惊转变为了无表情,甚至对着自己身后的人喊着:

    “敦君~快看今天是愚人节吗?我的学生怎么给我突然就开了个玩笑呢?”

     我冷冷地挑了挑嘴角,扯出一个无机质的笑容:

     “真可惜,今天不是愚人节。”我将手机掏出来给他看了看时间,继续说着,“遗体明天会从意大利那边运回来,三天之后葬礼举行,想来也行,不来就算了。”我打开了手机,播放了手下给我汇报的来自意大利那边的战况。

     “……沙…中原小姐,非常抱歉,…沙…中也…先生…开了‘污浊’…我们没能…沙…”我将录音关闭,也不管面前太宰治的脸色。转身离开了这个地方,我一直都很讨厌鱼类,现在更讨厌了。

     我打开了车门,摘下墨镜,露出了那双肿的不成样子的眼睛,终于忍不住又哭起来:

     “老师…呜呜呜,我早说了,他就是个滚蛋。”

     老师下葬那天,太宰治还是来了,听说这次是他自己找了首领,说想要在老师的葬礼上念悼词,手下和我汇报时说,太宰先生进去和出来就用了不到两分钟。

     大概又是抓了什么筹码吧,我想着。

     我一身黑衣,看着在人群面前也穿着黑色正装的太宰治,他将右眼上甚至也绑上了绷带,这样仿佛又回到了他们两个人都还在黑手党的时候,我出了神,所以也是我第一个反应过来太宰治手上突然出现的小刀——那是老师走的时候给他的。

     我清晰地看见他举着那把刀用力的刺了下去,周围的人尖叫起来,大喊着扑上去要救他,而我仍旧坐在我的位子上,因为我分辨出他最后看着我说的一句话是:

     “把我和他葬在一起。”

     做梦呢你,我看着他被所有人围着,还是掏出手机打了救护车的电话,这么有种早干嘛去了,活着受罪吧。我这样恶劣地想着。

     太宰治最后还是被救了回来,老师以前就说太宰治的什么都不能相信,除了他的生命力。

    果然,我无聊地削着苹果,看着悠悠转醒的这个老男人,按下了床头铃,告诉医生护士“自杀患者”醒了这件事,医生护士鱼贯而入对这个人进行了一系列检查,然后得出了“除了有些虚弱没其他问题”之后就出去了,我啃着刚修好的苹果,开口嘲讽着:

     “老师说你生命力强还真不是骗我的。”

     “我还以为你这个苹果是给我削的。”

     “我可不是老师,别来这套,这样恶心我我也不会给你开一枪的,虽然以前有可能这样做,但是现在…”我停了停,抬眼看着面前这个虚弱的男人继续说着,“我更希望你活着受罪。”

       “哈。”太宰治笑了一下,闭上了眼睛,像是拒绝和我交谈,我们之间沉默了很久,有一瞬间我在思考,当初还能一起斗嘴争抢今天“老师床上睡得是我”“怎么可能是你,当然是我了你个臭小鬼”的两个人,今天就能非常厌恶且平静的坐在这里聊天。

      哦,对了,老师不在了。我有些丧气又无力地想着。

     我也知道太宰治必须要离开黑手党,老师和太宰治的关系在黑手党中太突出了,老师对他掩盖不住的信任和喜欢,太宰治很尽量的克制住自己每一次看见老师宽容他的欢喜,但是很多时候,就像那句话说的一样,你对一个人的喜欢是藏不住的。

      而首领也只是首领,他需要巩固自己的地位和自己帮派的地位,即使“双黑”确实给他带来太大的利益,也不能否认“双黑”的一切都是由太宰治牵着鼻子走的。

     而太宰治在当时危险的地位,使得首领敢用这个人,却不愿意相信,这是一条随时可能反咬主人的狗,而现在这条狗后面跟了一个力量更强大的狗,头一种情况可以压下去,但是后面一种情况,即便是首领也要考虑自己会不会在自己部下赶到之前被咬死。

      我也知道太宰治现在仍旧嚷嚷着要和女性一起殉情,是因为他当初在饭桌上找老师殉情的时候被糊了一脸蟹肉饭然后被迫理解了“殉情”是需要一男一女来的,至今仍旧在说也是小孩子一样的心态——

      看吧,你不和我一起殉情,我就要找漂亮的女性一起去啦,反正也是你叫我的嘛。

      “中也……”床上的人突然开口,我看见他努力地支撑着身体坐起来,问了我,“为什么会在我不在的时候选择开‘污浊’,那是真的中也吗…”

      我没等他说完,就不耐烦地打断了他:

      “你明明就知道的。”我站起身来冷眼看着眼中带着希望的他,无情地吐出了我的回答,“你以为一条被抛弃的狗的下场是什么,在原地等待主人到饿死的比比皆是,等到自己都放弃的也有,但是因为是狗,所以放弃也就等于死亡,怎么说都只有死亡,你满意了吗?”

3.

     

       我知道太宰治没那么容易死心,但是我也不知道这个人动手这么快,当我带着老师花园里面的红山茶到墓地的时候,老师的墓地已经被他刨开了一半,我直接冲上去把他揪起来打了他一拳,我的体术是老师教的,这一拳我没留后手,打完之后我整个人都气的发抖。

      “是他…”我听见太宰治轻声念叨着,我看着他的眼神,仿佛一瞬间他又回到了那个老师所描述的没遇见他之前的太宰治。

      我给老师定做的是水晶棺,他是一个很爱干净的人,出门皮鞋有一点灰尘就会烦躁半天,我想着木棺过两年可能还会潮湿严重,于是我还特地朝红叶大姐申请了,她点头之后我才开始准备的。

      我看见老师的遗体只露出了脖子上的那个项圈,而那个项圈是太宰治自己送的,老师从没拿下来过。

      我一边又想嘲笑这个失魂落魄的太宰治。一边又忍不住想掉下眼泪。

      “耗干净了别人的隐忍和温柔,等到别人死了以后,不想再等你以后又屁颠屁颠跑过来,你说你是不是贱的慌?”我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朝着那个被我打了一拳的男人大声谴责着,“你给我听着,我的老师,中原中也,世界上唯一的神明,你最喜欢的那个人,最爱你的那个人,给尽了你他所有温柔的人,死了!不想再等你回头了!”

      我上前一步揪着他的衣领,继续说着:“胆小鬼,是你付出代价的时候了。”

      我发动了自己的能力,将老师的记忆从大脑里抽出来打印成胶卷,扔给了那个失魂落魄的人:

      “最后的礼物。”

       我挥了挥手让身后的手下处理了一下老师的坟墓,天上下起了雨,我在手下举起的伞下看着那个依旧不动,仿佛成为雕像的男人,让他们扔了一把伞给他,然后转身准备离开。

     “其实他说错了。”身后的男人突然说着,“你还是像他,不像我。”

      我听了这话烦躁的点了根烟,抽了一口又扔在脚底下踩灭,我最后看了一眼那个高大的老男人,昂着头回了一句:

       “那是当然的,因为我是他的学生。”

      我的能力也是为什么我能看见老师最后一面的原因,老师的死讯传来的时候我也和太宰治一样对着手下一副“今天愚人节吗你在骗我”的神情,尸体运回来的时候我也怀疑是别人假扮的,但是当我抽出所有的记忆胶片之后,我就确认了这个是我的老师。

      老师死之给三个人发过信息,一个是我,他在战斗的前一天晚上给我发的消息,是提前祝我二十岁生日快乐,给红叶大姐发了消息是感谢她的教导,最后是在战斗前给一个没署名的手机号发的消息——“我想你了,但我不会等你了。”

     而那串号码我是倒背如流的,是太宰治离开黑手党之前的手机号。

     而那个手机号太宰治已经不用了。

     你在给以前那个眼睛里全部都是你的太宰治发消息吗?

     你还是在等他是吗?

     就算知道他不会再回来。

     回家之后我做了一个梦,很久以前的,想和他们一起做的事,在太宰治叛逃之前的一个约定,老师说这次任务回来之后就会带着我们一起去游乐园,后来发生了太宰治叛逃的事也就一直耽搁了。

     我梦见我走丢了,在原地一直哭,后来老师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摸摸我的头,无奈的说:“还以为你更像太宰治呢,走丢之后会冷静的找广播然后找我们两个。”

     而那条“青花鱼”从身后猛的蹦出来,嫌弃的说:“果然更像中也吧,说了是我的小狗的小小狗。”

      “哈?混蛋青花鱼你再说一遍?!”

     “蛞蝓打不到打不到略略略——”

      两个人一直打闹着坐上了摩天轮,我也想跟着上去的,但是太宰治一直说什么“摩天轮就是要和爱人一起坐才可以”,老师被他吵的没办法,我也“通情达理”的表了“你们去吧,单身狗没有人权是我早就知道的事”

      老师上去的一瞬间我忍不住拉了一下他的衣角,他可能以为我害怕一个人待着,安慰着我:“没关系,等一下下就好了。”

     我松了手,心中的不安在包裹着他们的那个大铁皮到达顶点时也到达了顶点。

     “轰——”的一声,摩天轮倒塌了。

     我脑子一下子全蒙了,严重的溺水感让我一下子醒过来,我才反应是在自己家的床上,床头柜上的手机不停的震动着,我捂着头接了电话,芥川的声音在那边响起:

     “太宰先生…死了…”

      “知道了,挂了。”我仿佛早就知道会有这样的结局一样,冷静地挂了电话,在被子的温暖包裹地一瞬间泪水却还是止不住的往下淌。

————————————

终于肝完了

其实是很早就堆积的一篇文

本来后面想写一个下地狱的太宰遇见中也的

后来一想还是算了

让这个男人看不见中原中也一辈子好了

最近想找双黑的组织来着

有没有人晓得群号之类的的(๑˃̵ᴗ˂̵)و

谢谢观看。

评论(15)
热度(2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楼寒云 | Powered by LOFTER